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国际商学院举行2025届毕业生就业升学系列讲座

——“开启蓝天梦想,空乘职业圆梦家”

  为确保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有明确目标,顺利推进2025届毕业生就业升学系列工作,帮助学生搭平台、找途径、学方法,学院于3月27日晚在三教A110教室举行2025届毕业生就业升学系列讲座“开启蓝天梦想,空乘职业圆梦家”,本次讲座由成都蔚蓝长龙空乘教育的伍振中老师主讲,2021级100余名学生参与讲座。

  讲座伊始,伍老师从自身的职业生涯开场,围绕空乘“职业生活、空乘梦想是否遥不可及、空乘是否青春饭、空乘通关面试经”四个主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同学们反响强烈,收获颇丰。

  2025届毕业生就业升学系列讲座是学院推进毕业就业升学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促进学生就业升学有重要作用,在实际工作中既注重专业特色又结合学生实际,以此提升学生就业升学能力的同时又开阔学生的视野,未来学院会在学校建设以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外国语大学的征程上,以塑造学生的美好未来为核心,培养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国际化、应用型人才。

供稿:学工系统 赵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