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青春自护,平安校园——我院开展期末安全教育活动

  为加强学校学生管理,保证师生安全,共建和谐校园,做好学校期末安全管理和学生假期离校安全教育工作,我院在2023年12月下旬至2024年1月中旬在全院范围开展期末安全教育活动。

(集中教育)

  我院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及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成立期末安全教育责任小组,明确各自的职责分工。学院紧密结合本院实际、结合学生认知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期末安全教育活动方案。以院会、主题班会、晚点名、查寝等各类活动形式,向全院师生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能力,保障自身的安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校期末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的进行。寒假即将来临,安全事故事件进入高发期,学工系统通过寒假离校安全教育从文明离校、社会实践、居家提醒、旅游安全、学习规划等方面进行重点提醒与培训。


(主题班会)

(查寝行动)

  我院将结合学校常规管理和期末安全的集中教育,注重累积和总结经验,努力配合学校把期末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形成安全教育和保障的长效机制,达到“加强安全管理,构建平安、文明、和谐美丽校园”的总体目标,确保全院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供稿:团委 张诗淼

                                                                                                                                                                                    供图:学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