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我院教工党支部在三教A309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校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杨继瑞同志参与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娟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娟同志首先代表教工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提出今后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随后,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深度查摆自身问题,同时客观评价他人不足,给予建议。全体党员对自己和其他党员的表现进行了自评和民主测评。

  杨继瑞书记在点评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对我院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希望我院找到对标竞进的对象,促进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彰显学科特色。他还建议我支部实行党员积分制,形成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

供稿:教工党支部 谢意

                                                                                        摄影:团委 张诗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