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主题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1月4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第三教学区A110、A212召开了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各会场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代林羲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林婷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她们对2023年度的主题教育学习做了总结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深刻剖析,认真查找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方向。随后,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情况,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找差距,改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客观、公正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及党员民主测评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彭芳芳同志、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宋洋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们对学生党支部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查摆问题基础上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务实团结,真抓实干,进一步促进党支部规范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生第一党支部会场)

(学生第二党支部会场)

供稿:学生党支部罗安娜 曾琪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