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我院开展国际交流及海外就业宣讲会

  为进一步培养优秀人才,促进学生国际化升学及就业,我院邀请SEG瑞士教育集团于1月4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A213教室进行升学及海外就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面向我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

  主讲人陈广胜先生通过瑞士人文环境、留学概况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和会展经济与管理就业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前景。在互动环节,行业专家与同学们进行线上交流并分享职业经验和心得,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就业问题,为他们描绘未来职业生涯的美好蓝图。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拓宽了我院学子的国际视野,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生涯规划。我院将持续开展更多国际化升学及就业宣讲活动,营造浓厚的国际化氛围,为培养应用型、国际化的商科人才创造条件。

供稿:团委宣传部 谢媛媛

摄影:团委 和灿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