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3第十三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多项奖项

  2024年1月19日,第十三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公布,我院学子多人荣获三等奖和成功参赛奖。本次比赛通知一经发布,我院商贸与信安教研室李存珏、吕辉老师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指导学生备赛,这是我院大一学生首次获得该领域奖项。

(我院学子获奖列表)

  第十三届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PMCM)已于2023年11月23日-11月27日成功举行。本次竞赛共有980所高校2万7千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共收到参赛论文7094份。参赛高校覆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全部的39所985高校和114所211高校。评审委员会及邀请的评审专家经过初评、网评、会评和复审四个阶段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73支,二等1074支,三等奖1776支,成功参赛奖3757支。本次比赛我院共参赛17支队伍,在与众多优秀选手激烈角逐的过程中,我院学子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品质,最终8支队伍获得三等奖,7支队伍获得成功参赛奖,获奖率100%,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的卓越实力和出色表现。这些参赛队伍不仅在竞技水平上取得了显著突破,更展现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及对于创新和挑战的积极态度。他们的成功不仅是个人努力的结果,更是学院教育培养体系的鲜明成果。

(三等奖获奖证书)

(成功参赛奖证书)

  本次比赛,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紧密合作,斩获佳绩,这不仅展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还体现了他们的创新思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专业竞赛的组织与指导工作,以竞赛为契机,加速教学和学习的双向促进,进一步推动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供稿:商贸与信安专业教研室 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