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上好第一课 开启新学期

——1800余名学子与辅导员双向奔赴

  2月27日晚,我院开展春季开学第一次晚点名。8名辅导员通过寒假见闻、学业规划、安全防护、热点话题等多个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晚点名,全院4个年级18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

  晚点名现场气氛热烈,作为晚点名的“传统保留节目”,辅导员们逐一点到同学们的名字,一声声“到”传递出大家重逢的喜悦,更为新学期注入了精神气。各年级辅导员结合不同阶段学生成长发展需要,积极开展教育引导,回应同学们对升学就业、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关切,并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校园灾警示教育片》。我院以“开学第一课”系列主题教育为载体,深入学生一线,聚焦主动教育引导、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需、持续关注关心关爱,组织,帮助同学们尽快返校后的学习生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我院学工系统以安全开学“第一课”为契机,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教育和安全提示,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把握当下,充满激情开启新的征程。

供稿:团委 张诗淼

                                                                                                                                                                                    供图:学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