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云程发轫 勇毅笃行

——我院顺利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例会

  旭日送暖春已至,百花盈香燕归来。为迎接新学期,确保学生组织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3月3日晚在第三教学楼A105会议室开展2023-2024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党委书记彭芳芳、团委书记张诗淼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副书记胡新颖主持。

  会议伊始,张诗淼老师进行新学期慰问,并向学生组织提出要将规矩心、用心、精心和初心的“四心”原则贯穿新学期学生工作。随后,他介绍了本学期具体工作安排,作出相应要求和安排,各部门现场积极交流,各抒己见。随后,彭芳芳书记进行发言,她希望学生组织能够快速恢复工作状态,于新学期坚持学习新思想,做好制度建设,抓好重点工作,创建精品校园文化。

  本次会议帮助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熟悉新学期工作事项,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方向。新学期,国际商学院学生组织将在秉持初心中迎难而上,在磨练捶打中突破自我,在齐心协力中创造辉煌,以矢志不渝、攻坚克难的精神共同谱写新篇章。

供稿:团委宣传部黄邱蕾

摄影:团委宣传部马安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