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学雷锋 树新风

——我院顺利开展雷锋日主题活动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提高大学生道德素质,我院于3月5日开展雷锋日主题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以百科知识竞答和义务劳动两个内容展开。在知识竞答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同学们在问答中了解雷锋、认识雷锋,激发自我奉献精神,同时,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小奖品增加同学们的参与感。在进行义务劳动时,志愿者们将第三教学楼公共区域进行整理及清洁,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通过此次雷锋日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同学们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外化为实践行动,进一步培育了志愿服务文化,形成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供稿:团委宣传部谢媛媛

                                                                                                                                                                            摄影:团委宣传部方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