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3月5日,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213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会上,院长助理宋洋首先通报了寒假期间的工作亮点;院长助理杨志翔通报了上学期对于课程的调研情况。副院长龚航强调了四川省本科论文(设计)相关工作的重要性并带头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和材料。党委书记彭芳芳着重对本学期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校园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梳理。最后,院长冉杰俊通报了本学期教研室单证员、初级会计等培训项目的进展情况,强调了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同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新希望、新计划、新目标,为本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开创新的工作业绩。

                                                                                                                                                                       供稿:办公室 宋洋

供图:学工系统 李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