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党委书记杨继瑞深入学院调研督导工作

  3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杨继瑞带领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继瑞书记指出,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持续增强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要结合实际,找到学科建设的创新路径;要在促进学生就业方面,打开新思路,多与协会联系,变与企业的单一合作为集群式的行业合作,不断提高国际商学院管理水平。

  院长冉杰俊从师资建设、办学路径、学生就业、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这一阶段的工作,并就出现的问题、难点介绍了解决办法和措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论文工作、招生就业、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

                                                                                                                                                                        供稿:学院办公室 宋洋 

供图:学院办公室 吕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