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议

  为明确新学期党支部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学生党支部工作的落实,3月11日下午14:30,我院在三教A213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代林羲、学生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林婷主持。

  首先,李林婷传达了学院分党委扩大会议内容,重点强调了“三会一课”制度的规范化、理论学习的常态化与创新、党建品牌的建设等。各党小组组长就本学期支部理论学习与志愿服务活动安排以及如何落实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议最后,李林婷号召全体支部委员以及党小组组长在新学期能调动支部党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风气,在活动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加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的培养,同时展现出党员的风采。

供稿:学生党支部 罗安娜

摄影:学生党支部 和灿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