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资源共享,共促发展

——我院和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开展经验交流分享会

  3月15日,为进一步加深各学院学生组织之间的了解,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我院学生组织与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学生组织在操场共同举行团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流程,首先是两院学生干部分别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为之后的交流打下良好基础。接着,各部门迅速配对,职能对口,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和意见,探讨彼此工作优缺点。最后,参会人员根据部门分组,进行了“你比我来猜”的趣味游戏,两院成员们配合协作,速度与反应力的比拼,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两院之间的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为学生组织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在此次交流会的基础上,两院将互相汲取良好经验,携手并进!

                                                                                                                                                                       供稿:团委宣传部 吴辉

摄影:团委宣传部 王新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