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学院与药易购灯塔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月4日,学院与药易购灯塔商学院在药易购举行了一场富有成果的校企合作洽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和课程共建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本次访企拓岗由院长冉杰俊带队,院长助理宋洋、财商教研室主任郭松涛、新媒体课程组徐雅玲副教授和龙晓敏老师出席,灯塔商学院院长戈志辉、徐雪冬、吴林键、王瑞出席。

  本次洽谈会旨在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关系,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培养适应当今商业环境需求的优秀人才。学院作为一所具有丰富国际视野和教学经验的学院,与药易购灯塔商学院携手,必将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在洽谈会上,双方代表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合作,可以共同打造更具竞争力的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更多元化的学习资源和实践机会。我院和药易购灯塔商学院的合作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促进学术交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共同推动商学教育的发展。

  此次洽谈会为两校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的商业人才,推动商学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供稿:财商教研室 徐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