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我院教师参加山地旅游与国家公园可持续发展国际学术会议

  为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国家战略,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精神,大力推行山地旅游及其可持续发展研究与实践,3月29日至31日在中国成都举办“首届山地旅游与国家公园可持续发展国际学术会议”。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业界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都江堰创业指导专家团成员、国际商学院教职工、世界遗产地休闲体育研究中心成员赵宗恒的研究论文《高校志愿者对第31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支持度及其影响因素研究》被录用并在分论坛做汇报,赵宗恒主要围绕研究背景、研究路径与结论做简要汇报。他表示,纵观众多国际体育赛事成功举办都离不开高校志愿者这一特殊群体,高校志愿者通常来自赛事举办地附近的大学,对举办地的文化、语言、地理环境等方面有更深入的了解,这使得他们能够更好地协助国际参与者,提供专业的支持,为赛事的国际化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