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筑牢学生党员理想信念之基,强化学生党员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日下午,我院在三教A110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专题党课,全体党员、第45期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彭芳芳同志主讲。彭芳芳书记以两会的概念引入,将两会的内在含义、发展历史做了详细介绍,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尤其是2024年工作计划的内容,结合学院及商科专业实际进行了生动讲授。她鼓励同学们打开眼界与格局,去更广阔的天地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同学们将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投入社会实践、专业实践,做好生涯规划,书写自己精彩的人生。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

供稿:学生第二党支部 罗安娜

摄影:学生第二党支部 李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