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我院2023-2024学年“展班级风采,奏青春乐章”班级风采大赛圆满举行

  为激发团队精神,加强各班班风建设,展现风采魅力,我院于3月31日晚在第一教学区C201室举行“展班级风采,奏青春乐章”班级风采大赛,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学工系统老师参与,特别邀请校团委干事黄新玥、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团委书记李一帆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由班级建设宣言和风采展示两部分组成。各班以视频的方式展示精心设计的班徽和满含青春气息的建设宣言,用激情和青春演绎各具特色的合唱作品,用声音共鸣,展现出团队合作协调的魅力。随后,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将现场气氛引至高潮。最后,彭芳芳书记对参赛班级给予高度赞扬,鼓励大家继续团结向上,营造更好的班级氛围。

  通过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增强了班级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力,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班级建设,为我院创建优秀校园文化和优良学风起到了促进作用。

                                                                                                                                                 供稿:团委宣传部涂杨洋

摄影:团委宣传部张诵宸 代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