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四月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议

  为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作用,进一步推动学生党支部工作的落实,4月1日下午我院在三教A110大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议。学生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代林羲、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林婷主持。

  首先,李林婷同志总结了3月份学生党支部开展的系列活动及突出亮点和成绩。随后代林羲同志梳理了4月份学生党支部应当完成的系列主题学习活动及志愿者服务活动,各党小组组长现场就本支部的理论学习与志愿服务活动安排以及如何落实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会议最后,代林羲号召全体支部委员以及党小组组长应当多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以党小组推动党支部的工作整体提升,党小组组长要着力做好党支部和党员的桥梁纽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基层党支部的各方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学生第一党支部 代林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