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

——我院集中开展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学习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加强高校师生党员对党忠诚教育、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红色基因的内涵和价值,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担当意识,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青年,落实《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3日上午10:00,我院组织师生党员以及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和群众1080余人分别在在三教A213、一教A110和班级教室集中观看“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第一批次第一场宣讲活动,部分师生线上同步观看。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到中国中铁科学研究院研究院、首席专家严金秀;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特设师、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芮银超;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总支书记、村委员会主任李君,三位优秀典型用自身的经历,以红色精神为指引,带领青年人找寻追求真理的勇气,为国家和人民的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生观看此次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后,倍感振奋,反响热烈。我院各支部积极开展心得体会收集、观看心得体会现场分享,及时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复盘。

  通过组织观看此次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紧握理想信念的“接力棒”,主动承担起青年先锋继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时代重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使命,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动力,与时俱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光辉篇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争当新时代的先锋。

供稿:学生第二党支部 李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