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我校在全国商务英语基础教育质量评价中被评为“高质量”星级

中国对外贸易与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全国商务英语专业考试管理中心、商务英语基础教育质量评价课题组于2021年12月26日联合发布了“商务英语基础教育质量评价指数报告”,对在2017-2020年期间连续参加两年及以上参加了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和全国商务英语知识竞赛的1141所院校进行了综合评价。

其中,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被评为4+(高质量),在商务英语基础教育质量综合指数院校排行榜中位列全国第58位(四川省第2位),在基础商务知识教学质量指数院校院校排行榜中位列第28位(四川省第3位)。

该评价结果是对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和教学质量的肯定,再一次反映出我校商务英语基础教育综合质量较高,商务英语人才整体培养质量较好,学生整体基本功较扎实,商务英语基础知识和商务知识掌握得比较好。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为学生的美好未来继续努力。

供稿:国际商学院 杨志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