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我院师生代表队获得第五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三等奖

4月6日,第五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圆满结束进行了获奖公示,全国共有491支队伍参与技能与策划模块的比赛,按照大赛章程,将参赛队“技能模块”和“策划模块”得分相加后全国降序排列,前10%(含)获一等奖,前10%-30%(含)获二等奖,前30%-60%(含)获三等奖。我院首次参赛,其中由郭松涛老师担任领队,詹放老师担任指导,由王浩(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罗婧远(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杨志翔(教师)、曹朝洪(教师)组成的师生联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全国百余所高校1.2万人报名参加了第一轮知识竞赛,知识竞赛成绩前60%的选手可组队参加第二轮技能与策划模块的比赛。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学的目的,从而优化国际贸易技能型人才培养和选拔,为我院跨境电商专业建设提供实践案例,推动跨境电商教学体系建设,促进跨境电商行业后备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