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我校新增跨境电子商务本科专业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跨境电子商务本科专业(专业代码:120803T;学位授予门类:管理学;修业年限:四年)成功通过教育部备案。

当前,我国数字经济快速发展,跨境电子商务等新经济新业态不断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市场前景广阔,人才需求量巨大。我校在“十四五”规划中明确将“外语+跨境电商”列为三大重点发展方向之一,目前已引入中石化易捷国际、日本银河株式会社等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入校落地运营中心,同时成为了“成都新电商人”教学教研实践基地,正在计划建设跨境电商基地,学校已积累了良好的跨境电商教育教学和实践育人经验。

我校将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突出应用型和国际化特色,进一步整合全校优质教学资源,夯实专业内涵,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引领,以服务国家、地方和行业需求为导向,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复合型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