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我院积极对接用人市场加入“成渝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经济发展联盟”

2021年12月17日, 国际商学院积极对接用人市场,学院委派院长助理宋洋参加 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川渝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论坛”。

此次论坛是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成都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同举办,来自川渝高校和企业的8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论坛以 “新商科数字化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创新”为主题,对深入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进一步推进川渝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协同发展,促进两地人力资源合理流动、高效聚集,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服务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就“未来新商科人才趋势、产教融合、校地企共建”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分享,探索了新商科人才的培养趋势和有效路径。论坛发布了《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业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对学生培养和就业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论坛邀请首批来自高校、企业等单位的代表建立了工作联盟。联盟的建立,构建起较完善、流畅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借助联盟学院主动与相关企业建立联系,充分利用好成渝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经济发展的朋友圈,获得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人力资源要素支撑,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深化资源集成、企业交流和需求共享,加快学生培养和就业人力资源服务建设。

供稿: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