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我院2022届毕业生获得京东物流(华东区)优秀实习生称号并入选“新锐之星”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我院与京东物流(华东区)的校企合作,继续开展“新锐之星”管理岗校招生培养计划。通过选拔共有9名应届毕业生于10月底前往上海进入京东物流(华东区)实习,同学们在11月—12月经历了双“11”、双“12”的大促锻炼,在连续加班和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下,同学们发扬不怕吃苦的作风,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学们的表现也再次赢得企业的认可,继去年我院有4名同学入选“新锐之星”计划后,今年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郭俊良、刘历霞、周子健、罗佩津和商务英语专业程超等6名同学经过述职入选"新锐之星",郭俊良和国贸专业专科班钟韶杨还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同学们将继续实习到明年6月份毕业即可转正,还可再次获得“新锐之星”竞聘述职的机会。

京东物流(华东区)授予学院“最佳合作院校”奖,我院也将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实训室),引入企业实训课程,加强师资互访和到企业挂职锻炼等产教融合发展,实现更好的就业人才对接,真正做到以需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实现双方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战略需要。

“新锐之星”是京东华东区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打造的校招生项目,将在校企合作院校中,选拔富有进取精神、结果导向、有效沟通、逻辑思维、高效执行、经营意识等素质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投入京东华东丰富的培养资源,通过轮岗、导师辅导、专业课程、特种尖兵项目、高管面对面等环节,将新锐之星培养成一线核心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