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志”在心中 “愿”在行动——我院学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地散发,特殊时期下,我院学子化身“志愿红”,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他们勇毅担当,为疫情防控奉献光与热,全力守护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我院2021级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熊惟君、2021级国际商务1班张思怡、2021级财务管理1班罗事利、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1班冯皓天等同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结合各自特长,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响应当地社区号召加入抗疫志愿者队伍中,协助所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他们协助社区开展场所秩序维护、核酸检测辅助工作、核酸点位的消毒工作以及信息录入等工作,与社区干部和防疫工作人员共甘共苦、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筑牢抗击疫情防线作出了积极贡献,积极发挥“先锋队”“督导员”“宣传员”的作用。通过这次经历,我院学子切实体会到了医务人员的辛苦的同时,也用汗水诠释何为坚守,用行动书写青年担当。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而志愿者带来的温暖和感动,将会一直留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在疫情形势严峻之下,我院学生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坚信只要齐心协力,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人:融媒体中心 刘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