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学院召开关于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

暨期末心理健康工作总结会议

  为贯彻落实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常态化的开展目标,促进学院心理辅导站良好发展,6月7日,我院心理专员代林羲老师组织26名班级心理委员在三教A213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暨期末心理健康工作总结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我校首届大学生心理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结营工作、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线上及线下特色心理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其次,各班心理委员对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也对下学期的心理工作开展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坚持以培养健全人格为目标,切实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积极氛围,促进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更好发展。


(国际商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代林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