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我院与成都萌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僧)签订合作协议

为更好的促进学生实习就业,经过与萌想科技“实习僧”校园招聘平台多次协商,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内容,3月16日下午,我院院长刘科、党总支书记陈恳、院长助理宋洋等一行在成都萌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创始人丁伟签订了合作协议。

双方将利用共建“国际商科教育中心”平台,共同推广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项目,包含学生求职和升学需要的学术训练、竞赛服务、项目实习、岗位实训、技能认证等内容;共同搭建名企实训实习平台,引进各行业Top企业和全球500强企业实训实习机会,建设校企合作实训实习基地;提供各类校园招聘活动服务,并为国际商科教育中心学员提供职业咨询、求职辅导、背景提升等相关指导。实现学生入校生涯规划形成到实习再到就业的全方位一站式就业服务功能,为学生好就业、就好业搭建优质的平台。

供稿:国际商学院 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