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校友风采

张娜
张娜
张娜,我校国际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2020届校友。现就读于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历史研究所历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张娜全面发展,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三等奖学金等奖励;获得“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
林芯竹
林芯竹
林芯竹,我校国际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届校友。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校三好、学校奖学金,攥写论文获省级立项。现就职于成都青年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部,担任项目经理,负责参与市场拓展、项目策划、对接客户、活动管理等工作。工作期间,曾对接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成都市贸促会、国际竹藤组织、...
韩宏达
韩宏达
韩宏达,我校国际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2020届校友,现在兰州财经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在校期间,勤奋上进,专业成绩排名前15%,以520分的成绩通过了CET6考试并取得了教师资格证等一系列证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曾在多家教育机构担任培训工作等。毕业后以初试及总分均为第二名的成绩考入了兰州财经大学税务专业,并获得了新生奖学金,...
俞康
俞康
俞康,我校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20届校友,在校期间就积极参与旅游有关的创业工作,成立了去哪儿网旅行都江堰分公司,为学校师生出国留学团队提供住行安排,还为上海电商团队的道家活动进行策划等;实习期间就职于携程华西分公司,担任旅游产品经理;毕业后于福州创办了火绒草广告公司并担任公司主要负责人,主要经营门店规划建设...
杨浩林
杨浩林
杨浩林,我校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20届校友,现就读于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位名校悉尼大学MOC金融硕士专业。在校期间,杨浩林全面发展,辅修了法律双学位,并连续三年获得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金明经管奖学金,还获得三好学生、十佳会长等荣誉称号;曾在央企广发银行四川分行市场营销部、国企兴证期货四川总部市场部实习工作...
钟秋波
钟秋波
钟秋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商务英语学院英语专业(国际物流方向)2011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四川晟睿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同时为四川速达通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在校期间,钟秋波主动投身社会实践,在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从事电子电器等产品的销售。毕业后由阿里巴巴国际站推荐到彭州市茂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杨傲
杨傲
杨傲,我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现已考取985、211暨南大学国际政治学研究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辅导员助理等学生干部工作,还获得首届“金明经管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
王铭雨
王铭雨
王铭雨,我院2016级国际商务专业校友,现已考取马云母校杭州师范大学国际商务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得“第三届中西部翻译大赛英语非专业组笔译优秀奖”、首届“金明经管奖学金”。
郑泽佳
郑泽佳
郑泽佳,我院2016级国际商务专业校友,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非英语专业组)特等奖。
周佳颖
周佳颖
周佳颖,我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曾获得学校第十二届十佳优秀学生特别奖学金及“十佳”优秀学生称号,学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明宇奖学金、金明经管奖学金、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UCA希望之星国际英语电视大赛四川赛区城市决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通过计算机一级、二级并考取导游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