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我院教师党利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 (大学英语组)中荣获三等奖

10月29-30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在西南民族大学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党利老师荣获四川省综合课组三等奖。

比赛设普通本科高校的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经过9月份的校内初赛选拔,我院教师党利从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了省级复赛,党利老师和参赛团队在备赛期间研讨打磨作品和课件,在教学设计中有机融入了产出导向法的理论指导,并主动落实课程思政理念。通过在授课中,润物细无声地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积极引导学生建立文化自信,实现了育人与教学相统一。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赛事。大赛始终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践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大赛一直秉持严谨、创新、公正、权威的态度,获得了外语界一致的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