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雏鹰起飞,未来可期”——联想智慧英才班首届结业典礼圆满落幕暨第二届招募启动

我校与联想企业科技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深化产教融合政策号召,双方以“融合共进,驭智共赢”为宗旨,以“智慧英才学院”为基础,开展了“智慧英才班”的定向人才培养计划,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智慧英才班首届学员们经过在校培养、实习培养,成功从象牙塔里的青涩学子蜕变为初出茅庐的职场人,并于5月25日顺利迎来了结业典礼。出席嘉宾有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ISG中国销售总经理、智慧英才学院名誉院长李国庆先生(线上出席),学校党委副书记母庆磊 、四川省天府涉外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峻 、联想ISG中国人力资源总监王琳、联想ISG中国Commercial销售总监张妮娜 、 联想ISG中国在线销售运营总监邵珊、学校对外联络部部长、创新创业处处熊旭、学校国际商学院院长刘科 、国际商学院教研室主任、智慧英才班班主任郭松涛 ,以及联想ISG各部门经理等。

在嘉宾致辞环节中,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ISG中国销售总经理、智慧英才学院名誉院长李国庆先生首先致辞,他说到展望全新的2022年,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联想积极参与其中,这不仅是我们的业务方向,更是联想人矢志不渝、科技报国的初心。未来已来,这是一个由你们去创造和成就的,伟大的智能时代! 期待你们未来大放异彩。

学校党委副书记母庆磊也致辞表示智慧英才学院的成功举办和首届学生的顺利结业,是我们双方合作成果的具体体现,不仅提升了智慧英才班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也为国家和社会、为企业和学校培养了一批优秀应用型人才,创造了丰硕的成果。

致辞环节结束后,举行了首届英才班优秀学员的颁奖典礼。在学习和实习的日子里,英才班也涌现出不少杰出学员,他们通过努力赢得了属于自己的独特荣耀,联想ISG中国Commercial非Top联营高级经理刘爱荣、杨广英为这些优秀学员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衷心地为他们感到骄傲,祝福他们在智能化领域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优秀学生背后,是无数默默付出的老师父,雏鹰起飞,为有指引激励;良师在侧,更能风雨兼程。这些来自ISG成都平台的老员工们在英才班学员们的实习中付出良多,也获得了优秀师父的荣誉,联想ISG中国Commercial非Top联营高级经理刘宁、郑海明为他们颁发了奖项。

而后,联想ISG中国销售教练主管、智慧英才学院Coach杨小泰代表英才班教务组发表了寄语,他对学员们提出了“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的期许,希望学员们能在平台早日实现自我价值。典礼最后,在场所有领导嘉宾为英才班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毕业徽章、纪念册及鲜花,十位优秀学员获得了聘书。

未来,智慧英才学院将持续聚焦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拓展学科建设、丰富教学体系、扩大专业师资队伍,为国家输送更多高科技领域应用型人才,集天下智慧,育时代英才!

智慧英才学院第二届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想要获得不一样的实习体验、学习职场知识、提升职业技能的同学,请通过以下联系我们,智慧英才学院欢迎你的到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