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月满华夏 情溢国商——我院开展中秋师生慰问活动

一缕桂香,月上中秋。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因属地疫情防控需要,我院留校师生响应号召,就地过节。为缓解留校师生思乡之情,让师生在欢乐祥和中度过传统佳节,传递学院关怀,9月9日,我院组织了中秋师生慰问活动。

上午,学院为留校教师及家属发放了中秋慰问品;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冉杰俊、院长助理杨志翔带领全体在校辅导员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深入学生寝室,对因考研或实践等原因留校的学生进行走访慰问,为每一位同学送去了中秋礼包和节日祝福。

期间,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首先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接着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嘱托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身体,在好好学习的同时注意休息;最后勉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图强,认真备考,增长才干,全面发展,不负青春韶华。

此次中秋节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幸福感、归属感,提升了我院的凝聚力,有利于把学院建设为一个更美好、和谐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