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沟通交流,携手共进

——我院开展学生组织与班级座谈会

  为搭建我院各班级与学生组织沟通交流的平台,体现学生组织的纽带作用,切实倾听各班需求,我院学生组织于5月31日在第一教学区开展学生座谈会。团委书记赵宗恒、学生组织代表、各班班委代表等8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班级建设和学生组织建设方面各抒己见,并对往后将要开展的活动热烈讨论,对班级管理和学生组织在开展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会中团委书记赵宗恒和学生们充分交流,感谢各班同学们对学院学生组织工作的支持和理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各类学生活动。学生组织代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所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改进、创新,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学生组织与各班级之间的联系,更是落实我院学生组织“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理念,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班级”联动机制打下良好基础。

 融媒体中心 供稿人:张雯雯

拍摄:赵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