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x2016@cisisu.edu.cn Send us an e-mail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关注

爱成都,迎大运

—我院教师应邀为成都东站开展双语服务培训

 

  6月6日,我院教师苏月华应邀为大运会成都东站抵离服务人员开展中英双语服务培训,参培人员包括成都车站、铁路公安、站区公安、汽车客运站、火管办青年理论小组、大运会成都东站工作组等相关工作人员。

  前期,苏月华老师积极与成都东站培训中心相关人员沟通对接,了解培训需求,确定培训内容,针对性制定培训计划。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涉及站内引导、安检、站台问询、紧急情况处理以及日常用语等方面,通过站台、候车厅、安检口等场景模拟对话,教学视频示范巩固参训人员对相关语言表达的掌握。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在铁路客运服务英文词汇、常用短语句型、英文对话交流、接待服务能力等各方面均有所收获,同时我院也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和学科优势发挥了良好的社会服务功能,助力即将到来的大运会。

 

供稿:苏月华